锈浮

自割腿肉以填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就是wow版本更新前最后一天...带着我鱼来到了明天就要被烧掉的世界树...顺便殴打了一顿泰奶奶.......

还记得9年前第一次看到世界树的震撼,但这个建模现在看已经很粗糙了..


术士被一刀砍瘸的版本+监控插件过期dot断了n次的情况下居然还出乎意料的在38人团里dps打到了前五...最后伤害总量全团第四但是截图没截到orz...也算是没辜负头顶的ID啦~


最后在达拉然屋顶秀一下这两套自娱自乐的喻黄cos...我在保证美观的基础上尽力还xia原gao了2333...可惜夜色里完全看不出一套紫一套蓝的本色.....


现在的月卡制度让人很难像以前一样双开了,只能让两只在两个时空看到同一轮月亮....这么想有点心酸啊....

ps:实在是对不起我天..我近战无能,把本该是圣sheng骑dou士shi的你玩成了一个奶......


最后来一张天天食月~晚安~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