锈浮

自割腿肉以填脑洞

好久不见爬上来交代一下现状

首先跟各位守坑的亲们说一声抱歉了……最近三次元繁忙,身体状况也欠佳,基本是白天搬砖晚上吊了水倒头就睡的模式……如果不是今晚一直咳嗽实在睡不着爬上来看了一眼,我都忘了上次打开lofter是什么时候的事了(ಥ_ಥ)……现在工作暂时度过了最繁忙的时候,身体再稍微恢复一点就可以继续用爱发电了~
顺便再聊几句更新的话吧,《至死之时》大概可能应该本周日更一个长章,文州为天天所布局的一切在这一章成果就全部出来啦,再下一章就是真相,再下一章就是结局啦~至于番外肯定是会有的,正片虐了番外必须甜回来~第一个猜出杀死文州的人到底是谁的亲可以点番外用什么play吼不吼~
另一边,说起来挺对不起《不问归期》的,因为它是我在确定《至死之时》不会通过正面描写去表达喻黄二人感情的情况下,想摸个感情戏,突然一下打鸡血的产物。从题材也能看出我的“用心险恶”,ABO嘛,感情不够发情期来凑……本来是想先上车后补票来着的( ✘_✘ )↯……但是真写到两人在不是双箭头的情况下开车时,还是下不了手,我是必须有爱才有车的那一派,就强行安排文州跳车并修改了原先的大纲……
其实《不问归期》新的一章已经摸好了,但是因为我想在文州生日前把《至死之时》写到真相揭露的那一刻(不想让文州倒在他生日的那天给他添堵啊~),顺便还要摸一个轻松愉快向的文州生贺,所以之后故事要连续性迎来第一个小高潮的《不问归期》暂且先搁置一下啦,容我有时间了慢慢补故事线……哪怕是初始动机不纯,我也想让大家在看过我的文后得到点什么,在《不问归期》接下来的故事里,我想塑造一个高智商有担当的鱼和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帅比天天,也想思考一下军人在至少表面上和平的年代里该为何而战,所以今后的方向可能会往智斗上发展~至于感情线,先动心的是文州,但是他又出于一些原因一直没有表明心迹,所以两人双箭头后,先把感情付诸行动的是天天~小狮子把自己送入鱼口被吃干抹净后还嘴硬说“不是你标我,是我标你”~然后就可以愉快地玩我想了好久的载具play~刑讯play啦~✪ω✪
那么我去艰难地睡觉了~尽量和大家周日见哈~
不介意在看一章后就至少要等到文州生日后才有下一章的亲可以留言让我把《不问归期》的车放出来~虽然……咳咳,说好的车等了这么久却中途跳车了,但车轮前进的一小步,好歹也是喻黄两人关系前进的一大步呀~

评论(6)

热度(19)